close

哈嘍大傢好,這裡是最懂你的WEN鞋評,我是暴躁的果子。胖子雖然不怎麼能見到瞭,但是還是會偷偷看你們的留言。

後臺的小夥伴們好像對這雙鞋有著相當大的興趣。

所以這雙鴻星爾克的天樞奇彈胖子讓我來跟大傢講講這幾天的穿著體驗。看看到底值不值得買!

基礎信息:

尺碼:US8.5/EUR43

價格:494元/9月9號官淘補貼價409元

重量:336g

腳型:通用

友情提醒:尺碼選擇按us會比較蛋疼,eur日常42.5買43就行。42買42就可以瞭。

那麼今天我來分享下這雙鞋感受!我個人認為沖這個腳感和配置完全值得,要是覺得我說的太主觀,那麼官方月銷1萬+就足夠說明產品體驗還是很OK的。包括8月13日10秒限量禮盒賣空,21號限量款5分鐘3000雙銷量,這個你們都能查到。

配置細節我就不多說瞭:α-flex奇彈科技,第一雙500元以內的國產碳板跑鞋,第一雙國產智能變色紗的鞋面。

單純來說中底就是得到過市場驗證的非牛頓流體結合eva的新配方專利,你可以理解為市面上所有的非牛頓流體都是原材料,而材料配比的配方調教是這個科技的專利。就像耐克的飛龍和李寧的雲都是eva發泡,但是調教不同所以並不侵權,就是醬紫啦。碳板這個東西在這個價位的跑鞋類別裡,姑且不說專業競速級別什麼都,確實第一雙,性價比還是OK的。

淺色也就是這雙的鞋面有局部變色,深色鞋面無變色效果,淺色鞋底是吸光後,在暗處是熒光色大底,9.9的兩個配色鞋底是沒有熒光效果的。另外一雙10.2日的黑色是3M反光材質鞋面,低光下屬於帥氣的黑騎士配色。

回頭再讓胖子給整雙黑騎士過來給大傢測!

作為日常穿搭的舒適性跑鞋來說,純色的鞋面加上香檳色的部分tpu和燙金點綴,說不上爆帥,至少好看,能看,穿搭起來也比較百搭。重點是舒服還能跑啊!

像文胖那種大體重的人,硬的鞋子壓馬路要難受死他。畢竟死胖子的痛苦隻有胖子才懂!

我個人對於這雙鞋的穿著體驗給大傢分享下我認為的優點和缺點:

最大的優點或者說賣點主要有兩個

第一個對於我這樣的扁平足來說,他用瞭很大一塊碳板在中底部的位置,對我來說支撐效果會好很多,不至於太軟導致足弓酸,像我一樣足弓的朋友可以整,所以這裡得點個贊!另外碳板這面積不說瞭吧?真的挺舍得給料的。良心的亞皮。

第二個優點就是這雙中底的回彈要更加明顯,主打得軟彈來說,更註重彈,也就是雖然腳感沒有超級的舒服,但是依舊保持舒服軟乎的踩屎感,同時增加瞭回彈。

那麼搭配上碳板解決瞭中底過軟,支撐偏差問題的同時啊,增加瞭抗扭。同時在碳板下面做瞭鏤空減重。大傢可以看一下,扭一扭的時候能有明顯的阻力,所以國貨品牌大部分還是蠻良心的。

說完優點來說缺點:

首先是鞋面支撐,這個有利有弊看你們取舍,由於整體比較單薄,透氣性不錯,但是包裹和支撐相對就會弱一點。

鞋底整體偏彈一些,軟度夠用,腳感也非常舒適,但是能感受的反饋其實是更明顯的。所以純粹想要軟piapia感覺的朋友估計不太喜歡,就專業跑鞋來說,回彈其實是更重要的。

顏值方面雖然說不醜還有點好看,可以作為一雙舒適休閑慢跑的百搭小白鞋。但是第一眼缺乏辨識度,不夠吸睛。以上就是這雙鞋比較明顯的優點和缺點。

整體來說這雙鞋其實大傢可以看到鴻星爾克的誠意是在裡面的,無論是配置還是整體選擇純色設計的操作,解決根本的,又要出街舒適還能百搭沒事想跑步又能不換鞋,不需要擔心穩定性的問題

像碳板這種頂級足弓支撐材質不僅可以提升穩定性和支撐性還可以解決重量問題。這配置你不說良心都不行。

鞋底的紋路是水波紋,抓地屬於一個不錯的水平。其實吧,我更想說這個鞋墊,大傢看下上面有對應的足部受力點分佈,這鞋墊我覺得以後能派上大用場。實際剛上腳會有一些凸起部分穿著不適的感覺,但是多穿穿就好瞭。

鞋面的溫度變色以後,看起來的效果會更帥,在陽光下你就是最靚得仔!

整雙鞋我認為就配置來說絕對值,顏值用純色規避風險,不說帥到天際,但是也足夠好看,加上變色紗的應用,整個顏值還是可以的。作為一雙跟匹克態極采用同一個原材料的跑鞋來說,中底腳感優秀,回彈明顯,但是品牌logo弱化的過於明顯,如果可以巧妙的用鴻星爾克的logo作為鞋面的支撐,我認為會讓這雙鞋的跑鞋性能上有一個大提升。

就目前來說,這是一雙穿搭舒適不會犯錯的百搭鞋,配置極高,如果喜歡這樣的顏值,500不到完全是超值的體驗瞭。無論你是送爸媽還是自己穿,我們都支持你去試一下。

本期鴻星爾克天樞奇彈的開箱和體驗分享就到這裡結束瞭。

大傢記得點贊收藏投幣三連支持一下喲。未來,我們不僅會帶來客觀、專業的球鞋測評,還會第一時間提供各大熱點球鞋的熱點資訊。

聲明:文章出自【台灣透氣鞋推薦】轉載請註明出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佳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